close

從事教學即將邁向第12個年頭,也是我在網球教學方面轉換成心靈顧問的角色了

大部份被我教過的學生大都知道,我除了是位網球教練也是塔羅占卜師

在未來的2009年我會將塔羅諮商‧情緒管理‧運動療法(ex:網球‧游泳‧溜冰等等......)
整合做個課程規劃,此方面只限個人諮商!!

原有的網球教學將維持不變,未來網球基礎教學將交予工作室的教練們做教學
進階團體班‧選手培訓‧戰術戰略指導‧個人諮商將由我 Joyce吳教練主導
未來不排除開店成立諮商工作室!!

還祈望所有的舊雨新知繼續支持Joyce悠活網球工作室的各項招生活動


Joyce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