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活簡介

悠活網球工作室是由Joyce吳佩蓉所成立從1997年教學至今,從2009年開始陸續做轉型,除了開班教授基礎課程以外更成立了悠活網球隊,希望能幫助更多的球友養成長期的運動習慣,更進一步的去參加各單位所舉辦的社會乙組的單‧雙打比賽,了解自己所學的是否能夠在實戰中應用並獲得勝利!!打球的成就感就是讓你會忍不主喊聲YES~ 

自1997年從事網球教學
經歷:
台大經濟系隊教練
悠活網球隊教練          政治大學網球社教練
東信國小網球隊教練   青少年亞奧運培訓選手
全國排名雙打第二名   職業挑戰賽雙打第三名
十八歲單打第三名      國際青少年雙打第三名

十八歲雙打冠軍         十六歲單打冠軍

 

悠活網球練球啦不定時在週末六日早上9:00~12:00地點:小碧潭  想加入的球友請洽吳教練LINE:angeljoycewu

學了球卻苦無實戰經驗,或是苦無球咖,歡迎程度NTRP2.5~4.5的球友一同加入打球行列

 

悠活進階課程

顧名思義菜鳥就是還沒有三兩三無法上梁山,會基本的抽球動作但不熟練&不穩定,會發球但會因比賽壓力而影響進球率!!此班針對菜鳥們加強基本動作 + 穩定度 + 動作定型歡迎有此方面需求的球友加入進階課程練球吧~

 

選手培訓  每小時 / $2000  不包含場地費

基本動作訓練基礎體能訓練戰略戰術指導,激發各個選手的潛力不僅僅是球技的基本功、練球(比賽)的態度,讓他們了解自己的潛力有無限可能與變得更好的可能性!!上課人數2~8人為限!!

 

網球基礎班

本班針對完全沒有網球基礎或是基本動作概念趨近於零的同學,從基本動作正反拍抽球‧截擊‧高壓殺球‧發球教起!!

*若希望學習效果佳建議參加個人班 

*若希望單純的做興趣培養請加入團體班

 

進階基本動作加強班(Ntrp0.5~2.0)  / 一對一陪打(Ntrp2.0~4.0)

課程針對已有初學經驗但基本動作尚未熟練,去做定型並增加底線抽球的穩定度與控球能力!!

每項的動作調整,一期課程為10小時,費用$15000含場地費

個人班or2人班 / 團體班限定4人開課(每次上課2小時)

 

基本動作調整分為以下:

‧截擊動作調整

‧高壓殺球動作調整

‧抽球動作調整

‧切球動作調整

‧發球動作調整

 

調整的方式:

擊球點調整&固定

準度訓練

擊球穩定度提昇

擊球力道控制

不定向練習+對打練習

 

Joyce吳教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