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話說今天真是讓我感到得意與欣慰的一天
教小選手比賽得名不稀奇
教社會人士打進98年皇家分級賽4.0級的冠軍.......超感動捏

Tony在我教他過去的一年半時光裡,總是很積極的告訴我
他想邁向Pro之路^^",我想說的是:hey~你已經步向Pro之路了
這當然是句玩笑話,但足以顯示出他多熱愛網球
不管教練我多碎碎唸,他還是虛心受教.......
感謝我親愛的學生容忍教練我這麼機車龜毛

給所有曾經給我教過的所有學生~
現在咱們學生團應該要越來越多人參加比賽
去了解自己的實力與練球再增加戰鬥力的時刻到了

更希望在今年組成悠活網球隊,咱自己組隊,以後團體比賽可報隊參加
或是四處旅遊兼球技交流!!

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Joyce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