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教練而言叫做「猴死哩吶」

案例:
對訓練選手的教練來說,總是會遇到操體能的時候
某日某小鬼頭平常在體能訓練時總是耐操跑第一
結果將將將將~~~跑得越來越龜速,注意一看
整臉白蒼蒼,把小鬼叫來問你今天幹了甚麼怎麼這麼累?

小鬼:沒有啊~~
我:今天吃甚麼?
小鬼:就中午吃便當
我:麻煩告訴我你今天一整天吃了甚麼在練體能之前?
小鬼:雞排+珍奶(吞吞吐吐狀)
我:你一整天就吃這兩樣?你老爸給你多少零用錢?
小鬼:$200
我:其他錢拿去幹嘛了?!!!
小鬼:玩(麻子台)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你一整天就吃雞排+珍奶有沒有覺得現在要練體能有種快升天的快感?蘇胡嗎?下次敢這樣嗎?
小鬼:超級不舒服...............我快死嘞(還會唉看起來還可以只是有點慘)
我:麻煩你跑不完的路用走的也要走完,因為這是讓你知道該吃東西沒吃會造成的後果我要你記住,練體能就會慘兮兮的下場!還有亂花零用錢去玩賭博電玩你死定嘞,俺要跟你阿爸告個狀,要是還有這個狀況一天只給你$100就剩吃飯錢了~~

Joyce OS:小鬼有時候難免也小,自己也搞不清楚在幹嘛總之就是貪玩!
個人在當選手的經驗裡早上練完體能,需要一瓶大瓶光泉牛奶+3-5個麵包或是三個三明治+兩杯飲料,運動完的一小時內需補充碳水化合物&蛋白質
幫助恢復疲勞!!!

個人相信小鬼在歷經整天只吃雞排+珍奶的狀況下去練體能的慘痛經歷,之後再也不敢黑白亂吃

喔咪抖福!!!善哉善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